《四海兄弟III》公布最新遊戲宣傳影片「武器」與「戰鬥」

由2K和Hangar 13開發發行的動作遊戲MAFIA III《四海兄弟III》公布最新遊戲宣傳影片,介紹新波爾多的世界「武器」與「戰鬥」。

《四海兄弟III》把遊戲舞台設定在1968年新波爾多的開放世界中。新波爾多是以紐奧良為藍本重新改造的城市,充斥著反映當代風華的汽車、服裝與音樂。從越戰歸來多年後,林肯‧克雷了解到這個事實:家不是你從誰而生,而是你為誰而死。現在,回到故鄉新波爾多,林肯打算擺脫過去的犯罪生活。當那個曾經接納過他的家 - 「黑人幫派」 - 遭到義大利黑手黨的背叛且被滿門抄斬,林肯肩負起黑幫好漢的責任,從舊家的灰燼當中建立新家族,並踏上軍事級的復仇之路。想在波爾多的險惡街道上生存下來,瘋狂激烈的槍戰、撼人的徒手戰鬥、刺激無比的飛車駕駛、艱難抉擇和街頭求生智慧都是不可或缺的。但是,靠著對的伙伴、艱困的抉擇和幹些齷齪的差事,就有可能成為城市黑社會的老大。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四海兄弟III》 – 新波爾多的世界 – 武器」影片會帶您了解林肯.克雷如何在新波爾多老家把他長年受過的軍事武器訓練派上用場。林肯用上了從槍枝到炸藥等所有火力去對付《四海兄弟III》遊戲中的馬卡諾家族。

「《四海兄弟III》 – 新波爾多的世界 – 戰鬥」影片會帶您了解林肯.克雷如何在新波爾多主宰對抗薩爾.馬卡諾和義大利黑手黨的戰場。從尾隨敵人並暗地下手幹掉目標,到粗暴地全面突擊持槍猛轟,林肯為瓦解馬卡諾家族而不擇手段。

《四海兄弟III》標準版、限量豪華版和限量珍藏版預訂2016年10月7日在PS4、Xbox One、PC平台上市。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