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焰帝國 2 Online》封測今日開跑

由韓國BlueSide開發發行並由台灣金斗雲遊戲與台灣麗禾國際代理的線上遊戲《熾焰帝國 2 Online》睽違多年,台灣終於在今日(6日)開放進行封測,將進行為期6天的封測活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熾焰帝國 2 Online》承襲了《熾焰帝國:十字軍東征》與《熾焰帝國:英雄列傳》的遊戲系統並一改過去單機遊戲風格改為線上遊戲。故事方面則延續前作內容以中古歐洲奇幻背景並增加了更多的新劇情與故事發展。

除了原本相互爭戰的人類聯合軍與暗黑同盟軍兩大勢力之外,將出現未知的第三勢力,使得貝爾西亞大陸的霸權之爭陷入越演越烈的局面,因為各勢力的利害衝突,進而導致足以撼動貝爾西亞大陸的空前戰鬥規模。

《熾焰帝國 2 Online》官方網頁:http://kuf2.1758play.com/

《熾焰帝國 2 Online》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UF2OL/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線上遊戲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