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閃擊戰》X《戰場女武神》!?Wargaming公布合作影片

Wargaming於近日公開最新合作計畫,將由旗下知名線上對戰遊戲World of Tanks Blitz《戰車世界:閃擊戰》與SEGA知名動作策略RPG遊戲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戰場女武神》,來一場跨界合作計畫,並公開合作宣傳影片。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戰車世界:閃擊戰》是由Wargaming於iOS/Android/Windows 10/Mac上發行的線上對戰遊戲,是將本家作品《戰車世界》以隨時隨地都能輕鬆遊玩為前提所開發的作品。這一次的合作計畫是與SEGA旗下知名作品《戰場女武神》合作。

在影片當中由Wargaming APAC的總經理Ozan Kocoglu與《戰場女武神》的遊戲製作人小澤武一同來說明這一次合作計畫的理由,然而進一步的詳細合作內容則尚未公開。

《戰場女武神》中登場的「雪絨花號」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手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