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XX》「龍識船」情報公開!大家熟悉的「密林」回來了

由Capcom所開發的3DS獨佔遊戲Monster Hunter XX《魔物獵人XX》最新遊戲內容新據點「龍識船」與新增地圖情報公開!

《魔物獵人XX》是去年發行的《魔物獵人X》的正統強化續作,本作繼承了前作的遊戲特色,並導入了全新的魔物「銀翼の凶星 バルファルク」與「鏖魔ディアブロス」,並新增了全新的狩獵風格「煉金」等新要素,這次則是公開了本作的新據點「龍識船」與船內主要NPC的角色介紹。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空飛研究室「龍識船」

龍識船的研究室

調查隊隊長

龍歷院開創以來最年少的龍人研究員。同時也是「空飛研究室」龍識船的建造計畫立案人之一。

龍識船研究員貓

隸屬於龍歷院的艾路當中首屈一指的菁英,在龍識船的研究室負責協助調查隊隊長與獵人的工作。

龍識船的櫃檯小姐

龍歷院的年輕研究員,一邊學習一邊擔任櫃台小姐與龍識船一同出航。

集會酒場

酒場主人

曾是獵人公會與龍歷院的獵人,引退後將自己的財產全部投入,購買飛行船並改裝,開設這間集會酒場。

酒廠任務櫃檯員

酒場主人仍是現役獵人時期的搭檔,現在則是擔任酒場的酒保兼任務櫃檯員。

令人懷念的區域「密林」

充滿生命氣息的綠色森林與藍色湖泊,在這個未開發的地方有這各式各樣的生物,同時也潛伏著許多危險的魔物。

《魔物獵人XX》預計2017年3月18日發行於3DS平台。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掌上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