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四強戰,SKT vs ROX

《英雄聯盟》2016世界大賽四強戰於10月22日開打,由SK Telecom T1(SKT)對上 ROX Tigers(ROX),兩隊不分伯仲實力都相當堅強,最終由SKT以3:2的比數擊敗ROX,晉級總決賽。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第一戰開局後雙方發生不少次碰撞,但皆未發生人命,直至約13分時雙方再小龍池爆發一波團戰,由ROX Smeb率先拿下首殺,隨後SKT Bengi也被抓掉,ROX更是藉著這個機會吃下火龍。15分時SKT Faker拿下中路外塔,取得首塔獎勵。19分時下路爆發一波團戰,由SKT打出2換3,並拆掉下路外塔。28分時SKT成功偷吃巴龍,隨後便帶著巴龍Buff開拆三路內塔。35分時ROX開吃巴龍,SKY Duke雖然嘗試前來首龍卻被波比一錘敲走,隨後ROX帶著巴龍Buff開拆中、下路內塔。比賽後期雙方在小龍再爆發一波衝突,由SKT成功抓下4顆人頭,並吃下遠古巨龍,隨後便帶著遠古巨龍Buff直衝高地,拿下勝利。

第二戰開局沒多久SKT嘗試雙人夾殺上路,卻反被ROX Peanut蹲草叢抓掉Duke,拿下首殺。12分時SKT Blank成功拆掉上路外塔,ROX則以拆掉下路內塔作為交換。27分時ROX開吃巴龍,SKT前來守龍爆發一波團戰,ROX以2換4並吃下巴龍,隨後便推上高地開拆兵營與高地塔,但在要拆上路高地塔時ROX卻反被SKT打一波,不過最後還是被ROX拆下主堡奪得勝利。

第三戰開局7分鐘後ROX PraY一個大打在Wolf身上,同時Peanut也趕來支援,讓ROX率先拿下兩顆人頭,但GorillA血量過低最後被SKT Blank抓掉。接下來雙方你來我往,但人頭數仍是ROX更勝一籌。28分時ROX拿下巴龍後再拿下水龍,隨後開始逼塔。33分時ROX更是打出一波ACE,同時也拆了SKT的三路內塔。36分時ROX再拿巴龍,直上高地開拆兵營與門牙塔,並成功拆掉主堡拿下這場勝利。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四戰開局5分後Bengi率先Gank中路成功,讓Faker成功取得首殺。10分時SKT與ROX在下路爆發一小波團戰,在抓掉GorillA後SKT成功拆掉下外塔。30分時SKT Bengi在野區單抓GorillA後在下路與Bang共同擊殺Smeb,並推掉下內塔。37分時ROX嘗試吃巴龍,SKT前來守雙方在巴龍區爆發團戰,而SKT Duke則是一人默默的在下路偷拆塔。40分時SKT吃下巴龍後轉往遠古巨龍,拿下雙龍Buff後SKT便從上路直衝高地,打出一個ACE後拆掉主堡,取得勝利。

第五戰開場4分後ROX Peanut在野區蹲草成功抓掉Bengi,拿下首殺。不久後Peanut在下路連同Pray一起抓掉Wolf,讓ROX取得第二顆人頭。16分時雙方在中路爆發一波團戰,雖然ROX GorillA被Faker抓掉,但其餘ROX成員仍成功拆掉中外塔。22分時ROX趁著SKT回補時偷吃巴龍,雖然ROX即時吃下巴龍,但卻被趕來的SKT抓掉四顆人頭。30分時輪到SKT Bengi與Faker帶頭開吃巴龍,隨後推掉上路內塔。37分時SKT再次拿下巴龍,並順勢再吃遠古巨龍,帶著雙龍Buff進攻高地,SKT順利擊破主堡晉級總決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