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八強戰,H2K v.s ANX

《英雄聯盟》2016世界大賽八強戰第四日由Albus Nox Lun(ANX)迎戰歐洲隊 H2k Gaming(H2K),最終由H2k以3:0之姿擊敗ANX進入四強資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一戰開場3分後雙方打野就開始向上靠,ANX PvPStejos歐拉夫追打Jankos,但反被Odoamne杰西拿下首殺,Smurf也來不及脫身一同被帶走。13分時H2K Jankos在二塔位置擊殺Smurf,並由Odoamne拆掉上塔拿下首塔獎勵,而ANX 也立即拿掉第一條水龍。16分時H2K四人夾殺下路,雖然Likkrit一度逃跑,卻被Odoamne一槍狙掉,同時aMiracle 也跟著死亡,讓H2K拆下下外塔。23分時雙方在中路爆發團戰,H2k打出了一個一換四的團戰,並順勢拆掉ANX的中二塔。28分時H2K慾拿巴龍,卻被 Kira偷走。31分時H2K進攻中路抓掉Kira,但同時在上路ANX也抓掉Odoamne。33分十中路再度爆發一波團戰,H2K打出一換四,踏上高地拆掉主堡,獲得勝利。

 

 

第二戰開場8分左右ANX PvPStejos進攻下路,開啟一波團戰,但卻被H2K Odoamne拿下首殺,最後H2K打出一個一換四,轉身吃下第一條火龍。10分時ANX PvPStejos靠上包夾 Odoamne,卻被 Jankos 趕到反殺,讓H2K拿到了首座上外塔。17分時H2K拿下第二條風龍。21分時H2K拿下巴龍,隨後全員集結中路快速推塔,並在下路高地上打出了一個零換五的團戰,摧毀主堡拿下勝利。

 

 

第三戰開場3分鐘後H2K Ryu成功單殺ANX Kira極靈,拿下首殺。在6分時Ryu又再殺了一次Kira。隨後H2K集結三人包上,由Odoamne抓掉Smurf後,順手拆了上路外塔拿到首塔獎勵。13分時ANX PvPStejos Gank下路抓掉Vander,但卻被H2K一連拆掉中外塔與上二塔。16分時H2K集結四人推下塔,抓掉Likkrit後再抓PvPStejos,隨後拆掉下外塔,而ANX則趁著H2K成員回補期間拿掉風龍。26分鐘,H2K四人集結巴龍池想開巴龍,卻被ANX Likkrit阻擾。直至30分時H2K集結三人再次進攻巴龍,ANX雙人來防守卻送掉性命,但反而拆掉了H2K下路高地塔。34分左右H2K打出一個一換三的團戰,直拆主堡奪得勝利,取得四強資格。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