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八強戰,ROX v.s EDG

《英雄聯盟》2016世界大賽八強戰第三日由ROX Tigers(ROX)對 Edward Gaming(EDG),由ROX以3:1大敗EDG取得四強門票。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第一戰開場7分後ROX Peanut在上路塔殺,拿到首殺,同時在下路EDG Scout 也與Clearlove一次收下了兩顆人頭。10分時EDG掉了第一座上路外塔。12分時ROX Peanut嘗試單吃地龍,但被Meiko發現,隨後ROX快速集結其餘隊員前支援來拿掉了第一條地龍。19分時EDG Scout雷茲開大聯合打野Gank下路未果,反被ROX拿下EDG的下外塔。20分時EDG趁ROX成員回補,拿下了第二條風龍,但ROX也拆下了EDG的中外塔。25分時ROX拿下EDG上二塔。28 分時上路爆發衝突,由ROX打出零換三的團戰,並順勢吃下巴龍推掉中二塔。32分時Kuro翱鋭龍獸帶兵衝上高地拆塔與水晶兵營,再抓落單的Scout,隨後ROX拿掉第三條地龍,再高地拆下主堡取得勝利。

 

 

第二戰開場6分後ROX嘗試四夾三位果,不久後再次嘗試,這次由Peanut拿下 Clearlove 第一顆人頭,取得首殺。9分時Kuro將下路雙人組打到殘血,順手拆掉下路外塔。14分時ROX吃掉第一條水龍,隨後四人集結上路拆掉上外塔。17 分時ROX先拆中外塔再拆下二塔。19分時Peanut想抓落單的Meiko,不料 反被EDG四人追殺,一路追到ROX藍區,最後讓ROX打出了一個一換五的Ace,ROX順勢的拆下中二塔與吃下第二條水龍。22分時ROX拆EDG上二塔後轉拿巴龍,EDG 見狀Koro1試圖開啟大絕進場,但反被ROX打出了一換二的團戰。ROX帶著Buff進攻上路高地拆掉了水晶兵營。25分時下路EDG抓掉了Pray,但無奈ROX此時的火力強大,在ROX打出一換四的團戰後,便快速拆掉主堡拿下勝利。

 

 

第三戰開場2分時雙方中路就激烈交火,但都沒有出人命。4分時Smeb在對方紅區拿下首殺。13分時EDG四人欲推下塔,在打出了一個二換四的團戰後,拿掉了第一座下外塔。而ROX則趁著EDG回補期間吃下水龍。17分時EDG四人推上塔,不但抓了Smeb又抓了Peanut與Gorilla,讓EDG成功拆掉上外塔,不久後再推中塔。22分時EDG拿下風龍,隨後在上路EDG打出了一個二換三的團戰。26分時Smeb與Kuro在下路抓掉Koro1,ROX成功拿下他們的第一座塔。28分時EDG吃下水龍,隨後快速的轉向巴龍,在龍池外雙方爆發一波團戰,在EDG打出了一個Ace後,成功吃掉巴龍,一舉攻入高地。34分時Smeb 想蹲草,但反被EDG Deft抓掉,之後EDG便直上高地拆掉主堡取得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四戰開場8分後ROX Pray定到Meiko,而Clearlove快速的跟上支援,雙方激烈交火,卻無人傷亡,隨後Meiko發起進攻,但反被ROX Peanut拿下三顆人頭,拿下首殺。13分時EDG四人集結上路推掉外塔。17分時Pray配合凱能抓掉Koro1,隨後吃掉第二條風龍。21分鐘ROX以一三一分推的方式拆掉上中外塔。25分時ROX在三狼區抓掉Meiko再抓Scout,之後便轉往巴龍,而EDG則吃下風龍。17分時ROX以四一分推先後拆掉中下四座塔後,再拆一座水晶兵營。31分時ROX打出一波Ace,並乘勝追擊拆毀主堡取得勝利,也拿下進入四強資格。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