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八強戰,SKT v.s RNG

《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八強賽事第二戰由SK Telecom(SKT)對 Royal Never Give Up(RNG),雖然第一局由RNG拿下,但最後被SKY以3:1拿下四強資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一戰開場5分鐘RNG Looper杰西單殺 Duke 波比,隨後 RNG 下路將 SKT 兩人耗至殘血後拿下外塔,取得本局首塔獎勵。15分時上路發生一波小團戰,RNG拿下兩顆人頭後推掉外塔。23分時上路Looper將Duke打至殘血回家,並單推上路內塔,隨後RNG更是無壓力吃下火龍。36分時Mlxg在巴龍河道窄口處想抓Bengi,卻遭到SKT反開擊殺,隨後RNG拿下巴龍,SKT 根本來不及守龍,只好轉往欲取遠古巨龍,而回補後的RNG出城後疾奔守龍,成功拿下遠古巨龍,獲得雙龍Buff。40分時RNG在雙龍合璧以及前面吃下兩條地龍的優勢下,推掉三路內塔。44分時雙方在巴龍區徘徊,隨即爆發了團戰,一路拉打至藍方中路處,由RNG先後擊殺了SKT四人,讓RNG輕鬆踏上高地一路拆進主堡取得勝利。

 

 

第二戰開場3分鐘Blank札克與Mlxg歐拉夫在下路河道處發生衝突,雙方下路也趕過來支援,由SKT率先拿下首殺。9分時SKT擊殺RNG下路輔野,並直取下路外塔。15分時Mlxg在下路擊殺Duke凱能並拿下紅方下路外塔,同時 SKT 推掉了上、中外塔並吃掉了預示者。18分時SKT取得第二條風龍後,雙方在上路爆發了一波激烈的團戰,在SKT殘血回家後,RNG推掉了上路外塔。23分時SKT開啟了巴龍,卻遭到 Looper 波比抓掉Blank,使SKT無法繼續吃巴龍。直到34分時SKT時吃掉了巴龍,而 Looper 同時磨掉了紅方下路內塔;SKT 帶著巴龍Buff推掉下路內塔,再擊破下路兵營,並轉往收下遠古巨龍。40分時SKT 擊破上路兵營,隨後在Blank擊殺Xiaohu後,SKT全體集結往中路直破主堡拿下勝利。

 

 

第三戰開場5分時RNG Mata首先遭到擊殺。11分時Duke單殺RNG Looper,同時RNG吃掉風龍。隨後Faker推掉中路外塔,取得首塔獎勵。17分時紅方三狼區爆發一波團戰,Mata率先倒下Bang則拿下了兩顆人頭,反觀SKT僅損 Faker,隨後Blank直接單吃火龍。22分時SKT拿下巴龍,隨後Duke便帶著巴龍Buff拆掉了紅方上路高地塔。28分時SKT拿下了第二條巴龍,帶著巴龍Buff與海量小兵直上高地擊毀主堡。

 

 

第四戰開場三路都打得十分激烈,首先下路由RNG Uzi閃現擊斃Wolf,隨後6分時Xiaohu翱瑞龍獸在下路再殺一次Wolf,16分時下路藍方三角草窄口處爆發了一波團戰,由Bang燼率先拿下Mata,其餘人員隨後都趕來。18分時Looper在上路被擊殺後,SKT拿下上路外塔。21分時SKT開吃巴龍,RNG欲守龍,Mata反而直接被秒殺,Faker選擇追擊卻被Looper凱能大絕反殺。25分時中路左側河道爆發拉打戰,RNG率先圍剿Faker,而RNG也被拿下兩顆人頭,隨後SKT轉向拿下巴龍。不久後SKT拆掉三路內塔後,在野區將RNG直接被滅團,並踏上高地直搗主堡,成功獲勝晉級四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