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Final#01》港都男兒熱暈了?0:3慘遭豹女剃光頭總冠軍戰首都隊1:0領先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季後總決賽G1的比賽,台北首都隊主場迎戰客隊高雄海洋星隊,黑豹女就算在總決賽依然氣勢不凡,槍法發揮3:0打爆港都男兒,開場後從第一張地圖「領館危機」開始,首都隊不斷以強悍的槍法擋住海洋星快攻戰術,後面「沙漠陣地」以及「死亡月台」馬上又火力全開,一輪猛攻下來海洋星無力抵抗慘遭橫掃,總決賽7戰4勝的對抗,今天台北首都隊率先在主場拿下首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張地圖「領館危機」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隊只拿出一招4/1快攻大廳戰術,前面Boom與Zony漂亮的率先擊殺先擋住了2個回合,馬上以4:0領先,第3回合M1nG雖然有一記漂亮的突刺放倒了大廳的Zony拿下1分。

但第4回合Zony馬上還擊3K成功的封阻海洋星的快攻戰術,緊接著GuA與Boom補槍以及回防槍法各有發揮,整個上半場首都隊越打越順直接8:1輕鬆獲勝,其中GuA的3.50 KD最為亮眼,Boom與Shan的2.00 KD也非常出色,第一局首都隊就以8:1獲勝,大分1:0領先。總比分8:1台北首都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沙漠陣地」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首都隊選擇3/2夾擊B炸點,M1nG精湛的地道口架槍左右開弓直接打趴4人拿下,隨後想靠著3/2人海戰術直搗A炸區的首都隊又遭到了3yA與BeiEr默契聯防取下了2:2的比分,緊接著第3回合CRN中路的率先擊殺反超比分3:2領先,海洋星馬上拿出雙狙擊防守大招,沒想到後面的殘局回防3yA竟然被GuA正面打飛,這時雙方比分3:3平手,第5回合hOw一個漂亮的架槍防守打飛首都隊前鋒Ning,首都隊整個隊伍被拖住動彈不得直接被圍剿全滅,雙方在上半場你來我往將比分緊咬不放,最後首都指揮Boom雖然有一個亮眼的1打4,但海洋星還是在上半場技高一籌拿到5:4的領先。

雙方攻守交換後首都隊使出2/1/2後守陣形,雙方一番激烈的換人後殘局首都隊3打2拿下追平比分5:5,此時海洋星夾擊戰術奏效hOw以及3yA埋伏各有1打2的演出,直接火速的奪下了7:5的聽牌,沒想到後面Shan先爆發1打2殲滅海洋星,Zony也在殘局毆打M1nG勝出,被扳平7:7比分後Ele雖然有喊出暫停討論最後一搏,無奈最後一個回合的人海戰術先是被Zony炸飛一個,GuA也馬上槍補一個,人數劣勢的海洋星氣力放盡被倒打逆轉,第二局首都隊就以8:7逆襲成功,大分2:0領先。總比分8:7台北首都隊勝。

最後一張交手的地圖是「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海洋星先是以出其不意地4/1人海戰術奇襲三岔口拿下,馬上又變換1/3/1慢攻突刺戰術,M1nG兩次的率先1打2幫助海洋星立即追平2:2比分,第3回合BeiEr單槍匹馬偷襲B炸點Zony成功,腹背受敵的首都隊連續掉落3個回合,這時拿到3:2領先分的海洋星發動3/2包夾轉攻2樓,沒想第二時間吞下Boom與Shan慓悍槍法的苦頭,立即損失多人敗陣,隨後第5回合海洋星不肯放棄地想在攻1次也再度被擋住,首都隊就在連續防下2分後4:3反超比分,後面的海洋星就在進攻B炸點5打4的人數優勢,被首都隊GuA殘局1對1放倒BeiEr後,上半場首都隊拿到5:4領先攻守交換。

關鍵的下場後開啟後,首都隊慢攻開局4/1人海戰術進攻三岔口,3yA與hOw槍法發揮各2人追平5:5比分,此地無銀三百兩不敢大意的首都隊立即變招3/2夾擊B炸點,BeiEr一個失準被毆掉落比分,不可忍的海洋星這時發動前推防守戰術,沒料到人數換到1對1時,Ning殘局刺倒CRN拿到7:5的聽牌,最後讓我們大呼不可思議的最後一個回合,Shan殘局以1對3竟然分別擊飛三岔口不同方向的三名隊手取勝,第三局就在還沒反應過來之時首都隊以8:5勝出,大分3:0橫掃海洋星奪下勝利。總決賽場次1:0領先。總比分8:5台北首都隊勝。

恭喜首都隊取得總冠軍系列賽1:0領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隔天兩隊繼續在首都隊主場再戰一役,被剃光頭的海洋星要趕快做出調整才行,否則很有機會帶著0:2的落後回到主場,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7/28~7/31、8/5~8/7將進行SF2PL第二季最終的總冠軍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