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SF2PL》總冠軍賽第一週觀賽焦點報你知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終於迎來了總冠軍賽,賽事為BO7制。本週的四場賽事第一第二天主場在台北,第三第四天則在高雄。SF2PL總冠軍賽本週的四、五、六、日晚間9點火熱開打,網路直播一樣為Youtube與Livehouse.in。

7/28(四)台北首都隊(主)v.s高雄海洋星(客)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7/29(五)台北首都隊(主)v.s高雄海洋星(客)

7/30(六)高雄海洋星(主)v.s台北首都隊(客)

7/31(日)高雄海洋星(主)v.s台北首都隊(客)

本週的賽事絕對精彩!首先先提不敗老六-高雄海洋星,有多少人認為他們能走到這裡?從例行賽的最後一名一路爬到總冠軍賽,高雄海洋星證明了沒有不可能,只有你願不願意!一次次精采的表現為他們贏得了許多掌聲與粉絲,老六的故事會有輝煌的結局還是黯然畫下句點呢?千萬不可錯過。再來說說台北首都隊,首都隊一直都是SF2PL的人氣隊伍之一,這群少女拿起槍來可是快狠準,千萬別小看他們的犀利槍法。憑藉著精準槍法與讓分優勢也讓她們一直以來就是奪冠熱門之一。這場南與北、豹與鯊的大對抗,絕對要看到最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