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14戰 海洋星一勝難求 3:0 再遭金礦隊橫掃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今天來到例行賽第十四場,高雄海洋星隊主場迎戰新北金礦隊,今晚的賽事對於兩隊意義重大且都有不能輸的壓力,首先是海洋星隊想要掙脫墊底的泥沼,金礦隊則是想重回第一名的寶座,雙方對陣後果真如專家預測相同,金礦工頭橫掃海洋星3:0勝出,對於海洋星隊想要往上爬可能還要等等。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張地圖「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金礦隊32搶佔中路陽臺以水井地盤,隨後快速揮軍打入A任務區並且擊殺3yA,海洋星人數劣勢回防的情況下只剩M1nG面對Jx與Montoya擺陣左右槍線,M1nG槍法如神先擊殺正面Montoya立馬甩槍最後一顆子彈收掉Jx,可惜的是從第2回合開始金礦隊抓到海洋星防守漏洞,不斷針對海洋星中路罩門進行突破包夾。

Cedrik外道狙擊配合出色給予海洋星BeiEr巨大壓力,海洋星隊沒能破解痛失6分,上半場就以6:1金礦隊領先攻守交換,換場後海洋星開出1/3/1快速包夾B任務區戰術,Montoya獨自防守槍法爆發直接打飛3人金礦隊7:1聽牌,退無可退的海洋星前鋒BeiEr連續1打2好表現提起一波反撲氣勢將比分追至7:5,可惜最後想要再次包夾B任務區被Montoya發現丟出反閃功敗垂成。總比分8:5新北金礦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金礦隊發動4人主力前往大廳埋伏,XiB獨守地道先打飛了想來拼槍的CRN,少了1人的海洋星進入大廳遭受伏擊直接繳械,後面幾個回合海洋星槍法持續熄火不斷掉分,比分4:1時ele教練喊出暫停,暫停過後海洋星3yA扛著狙擊直衝地道破點,無奈被Montoya與XiB轟飛,攻勢受阻的海洋星這時退出地道一籌莫展,金礦隊這時見獵心喜想要乘勝追擊沒料到被hOw以1打2扳回劣勢,後面3yA狙擊破點犀利在下1分。

上半場4:3金礦隊領先攻守交換,攻守交換後金礦隊展開包圍戰術hOw槍法出色擋住3人,馬上與匯流的CRN收下殘局扳平比分4:4平手,平手之後金礦隊利用一次海洋星的失誤很快將比分推至7:5聽牌,而高雄海洋星也靠CRN槍法精彩發揮追到賽末點,最後一回合CRN埋伏爆門露出馬腳慘遭活逮,Cedrik經驗老道發現漏洞直接竄入打飛3人,金礦隊驚險拿下勝利。總比分8:7新北金礦隊勝。

第三張地圖「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高雄海洋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場後大局似乎底定金礦隊一波打出4:0攻勢,海洋星ele教練直接喊出暫停,比賽再度啟動後海洋星還是無法扛住,直接被金礦隊打出7:1的攻勢,Jx更是演出精彩的機槍1打5,這歸咎於海洋星防守1/3/1防守被動,獨自拿狙擊鎮守2樓長線的3yA總是遭受彈轟無法施展拳腳。

後期防線又被金礦隊從三岔口包圍的海洋星防守直接潰堤,唯一的1分就只靠前推突破拿到,半場交換就由金礦隊7:1領先攻守交換,換場後擔任進攻方的海洋星主力選擇2樓人海戰術,Cedrik巧妙埋伏牆後吸引火力Jx伺機衝出打飛2人,剩餘三岔口殘兵想趁機突破無奈被XiB掃飛,最終金礦隊就以8:1懸殊比分輕鬆拿下勝利。總比分8:7新北金礦拿下今晚勝利,戰績上也重回與噴射機並列第一。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恭喜新北金礦隊奪得勝利。

《SF2PL》直播賽事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觀眾不用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