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富邦勇士認捐120顆籃球 送偏鄉孩童圓籃球夢

富邦勇士籃球隊認捐120顆籃球。富邦勇士籃球隊連續第三年響應富邦慈善基金會「認一個希望 暖一個未來活動」,今年球隊共同購買120顆斯伯丁5號籃球送給偏鄉地區孩童。今(22)天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富邦勇士隊總教練顏行書以及蔡文誠、洪志善、林書緯、張宗憲、吳永仁、陳孝榮、包提傑、宋宇軒等全隊隊職員,一起合力將認捐的籃球裝箱打包,把滿滿的愛心傳遞給偏鄉孩童,實現他們的籃球夢想。

.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親自率全隊裝箱打包傳遞愛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認一個希望 暖一個未來」是富邦慈善基金會連續第四年舉辦的公益活動,號召富邦集團同仁以認捐物品或是小額捐款的方式,共同圓滿偏鄉經濟弱勢學生的兒童節禮物願望,並由富邦愛心志工社的各地分、支社志工協助整理物資、運送物品至學校。富邦同仁們出錢出力共同匯聚的愛心,活動累計前3年已實現26,229個孩子的夢想,今年也已將9,003個孩子的願望認捐完成。

富邦勇士隊共同將認捐籃球裝箱打包,圖左為隊長蔡文誠。

蔡承儒表示,偏鄉經濟弱勢的學童,資源較為缺乏,一顆籃球可能就是他們最想要的禮物,也可能開啟他們未來的希望!富邦勇士隊一直致力結合籃球與公益,讓球隊與球員也能對社會有正向的影響力,因此每年都積極響應「認一個希望 暖一個未來」活動,認捐籃球送給以籃球為願望的偏鄉孩童。今年全隊共認捐了120顆籃球,透過全隊合力認捐,並親手打包裝箱,也把祝福透過這些籃球傳遞給偏鄉孩童們,鼓勵他們實現夢想!

圖中為富邦勇士隊林書緯。

蔡承儒今天帶領富邦勇士隊把握練球前的時間,將認捐的籃球裝箱打包,球員們並親手寫下要送達的地點,包括:花蓮、澎湖、嘉義、桃園、台南等多所國中國小。今年第一次參加的隊長蔡文誠表示,覺得活動非常有意義,希望收到這些籃球的孩子們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心意,努力實現夢想!林書緯則表示,有機會付出愛心,鼓勵喜愛籃球的孩子們,他覺得非常開心!陳孝榮則說,他曾多次參加富邦公益活動,親身到偏鄉與孩童打籃球,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令他非常難忘,希望這樣有意義的行動一直持續下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