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男模小胖帶頭射三分 灌籃大賽四雄爭霸

這次參加SBL明星賽灌籃大賽包括台銀郭少傑,富邦包提傑、台啤黃聰翰和璞園王律智。

第14季SBL明星賽即將於下周六熱鬧登場,主辦單位今日公布三分球大賽及灌籃大賽名單,各隊射手無不摩拳擦掌,目標神射手最高榮譽;而誰又會在灌籃大賽中脫穎而出,成為台灣新飛人?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三分球大賽名單星光熠熠,本次共有12人報名,力求衛冕的上季冠軍台啤于煥亞、剛達成四千分里程碑的裕隆男模射手呂政儒、關鍵時刻頻頻以三分球澆熄對手希望的富邦小胖洪志善均高喊參賽。

SBL明星賽將於1月21日下午2點開放進場。

灌籃大賽名單除第11季曾搶下灌籃大賽冠軍的台銀郭少傑外,其餘三強富邦包提傑、台啤黃聰翰、璞園王律智均為一年級生,首度參賽的他們會為灌籃大賽帶來什麼新花樣令人期待。

第14季SBL明星賽透過ibon系統售票,現場將於1月21日下午2點開放進場,持有VIP席球迷朋友可提早30分鐘進場。下午2點起將依序進行VIP簽名會、技術挑戰賽、莊頭北公益三分球、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及明星紅白對抗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