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開季2連敗,決定換洋將

胡凱翔(右)攻下20分,仍無力幫助裕隆拿下球季首勝。(李天助攝) 「洋將」一直是裕隆心中永遠的痛,裕隆今日以70比87不敵璞園,苦吞13季以來第3度開季2連敗,賽後裕隆總教練魏永泰也宣布將換掉洋將巴哈馬,下週三對達欣之戰將以純本土應戰。
 由於本土球員陣容整齊,反而對找尋適合洋將造成困擾,裕隆一直以來為「洋將」所苦,雖然賀夫常會扮演救火隊角色,但也沒帶領裕隆重返總冠軍賽,脫離「萬年老四」的地位。
 今日裕隆對璞園一戰,洋將巴哈馬上半場掛蛋,全場只拿兩分,近來本就找尋積極替代人選的裕隆總教練魏永泰,賽後也正式宣布將換掉巴哈馬。
 魏永泰表示,這幾個月來已經被放了8次鴿子,包括歐布萊恩決定回歸台啤,依照巴哈馬的等級,也不能要求太多,目前口袋裏有3個人選,但其中有球員經紀人要求必須得簽保障合約,這太冒險,球隊還在評估中。
 對於球隊本土球員的素質很有信心,魏永泰說,裕隆本土球員是七隊中最好的,下週三對達欣之戰將以純本土應戰,也許裕隆本季首勝就是靠純本土陣容打下來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