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意外2連勝,達欣還沒找到多希特使用說明書

林書緯(左)上籃,施顏宗(右)封阻不及。(李天助攝) 攻勢大都集中在林書緯與洋將貝倫的高位擋拆,但富邦單靠這一招就再以75比69擊退達欣,開幕首戰2連勝,傲視群雄,達欣則是還沒找到多希特使用說明書,幾乎打滿全場的多希特只出手10次,得到10分。
 富邦在首戰對裕隆,全場出手77次,單是洋將貝倫就有24次,林書緯也有14次,兩人合計占全隊出手約一半,今日對達欣,全場出手72次,貝倫出手增加為23次,林書緯也上升到17次,兩人合計出手次數已接進全隊的6成。
 攻勢集中在林書緯與貝倫的高位擋拆,但富邦靠這一招就連退裕隆與達欣,球員大幅更動的富邦,卻意外打出開季2連勝,也是SBL7隊中唯一兩戰全勝的隊伍。
 富邦總教練顏行書說,開季二連勝想都沒想到,原本只是打算利用開季前5場讓年輕球員打出信心,不過林書緯在高位擋切的傳切投時機掌握的不錯,貝倫也果然是NBA等級的球員,在球處理上非常成熟,兩人的搭配也帶領球隊拿下2連勝。
 林書緯今日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貝倫則是19分與17籃板。
達欣還沒找到多希特(右)的使用說明書。(李天助攝) 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認為兩隊洋將的差距是勝敗關鍵,不過多希特全場也有16籃板,籃板上幾乎是不分軒輊,差別在於貝倫全場出手23次,多希特卻只有10次。
 攻下達欣全隊最高17分的張家榮表示,也許是因為球太少給多希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