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錚8分鐘拿15分,王泰傑21分,台啤大勝金酒

劉錚(中)8分鐘就攻得15分。(李天助攝)雖然只打8分24秒,但劉錚仍狂得15分,展現超高得分效率,另外新人王泰傑則拿出爛仗王本事,攻下全隊最高21分,台啤終場以102比78大勝金酒,SBL熱身賽兩戰全勝。
 今年是劉錚相當忙碌的一年,從中華隊到回歸母隊台啤,期間還傳出劉錚將投效CBA浙江廣廈的消息,不過劉錚在SBL新球季還是會為台啤效力。
 劉錚說,身體狀況還不錯,不會累,這幾個月尤其是中華隊的歷練,讓他在球的處理上得到不少的經驗,至於未來如果前往CBA,劉錚表示,最近也特別加強重量訓練,讓自己可以更壯一點,以後可以應付碰撞更激烈的CBA賽事。 
王泰傑(左)傳球遭到李家慶(右)圍堵。(李天助攝) 新人王泰傑狂砍21分,新球季也許是台啤的奇兵,教練周俊三說,他很少看到打球這麼狠的,王泰傑殺氣很重,不怕死,與比較溫和的蔣淯安互補,未來王泰傑與邱金龍兩名新人應該是新球季球隊的可用之兵。
 王泰傑說,來到台啤被要求改打控球,第1戰還沒抓到感覺,第2戰發揮還不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