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冠翰狂砍21分,裕隆輕取富邦

潘冠翰狂砍21分,裕隆輕取富邦 SBL新球季7隊有5隊換了總教練,使得許多原本不受重用的球員有了重生的機會,裕隆潘冠翰很可能就是受惠者之一,今日在熱身賽狂砍21分,幫助裕隆以85比61狂勝富邦。
 每位教練都有自己的看法,喜愛的球員當然也不盡相同,不受重用的球員也不見得就是不堪,當球隊更換總教練時,也代表一定有些球員將會獲得重生的機會。
胡凱翔(上)騎在張羽霖(下)身上投籃。(李天助攝) 

新任裕隆總教練魏永泰在新球季特別點名潘冠翰與胡凱翔,認為這兩位球員將會有不錯的發揮,魏永泰說,雖然控衛與洋將的問題還是讓他有點擔心,但潘冠翰與胡凱翔近況相當不錯,可望是球隊除了呂政儒與周士淵之外,兩個很重要的得分點。
 曾經因為脖子種草莓,獲得「草莓」外號的潘冠翰,今日打了全隊最久的21分15秒,也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讓年輕球員居多的富邦無可奈何。
 潘冠翰很感謝「泰哥」對他的賞識,他認為「泰哥」與他們的年齡相近,他也比較敢與「泰哥」談心事,新球季自己會把握上場的時間好好表現,年度進步獎當然是他想要爭取的個人獎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