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熱身賽明開打,陶斯將披璞園戰袍

SBL第13季熱身賽,明日下午5點將在板橋體育館開打,尋求五連霸的璞園首戰臺銀,璞園已經決定網羅上季SBL最佳洋將陶斯,臺銀則是選擇奈維爾,恰巧是「前富邦洋將對決」。
 璞園新任總教練麥班達今日表示,球隊決定網羅陶斯,明日熱身賽就會登場,選擇陶斯很重要原因,就是打法與桑德斯都屬於團隊球員,很適合璞園,洋將不一定要最強,但要最適合球隊。
 對於陶斯高度比不上其他隊七呎洋將,麥班達並不擔心,「以前戴維斯一樣也是7隊中洋將最矮的,高度上的劣勢可以由球隊幫忙防守來化解,他相信陶斯也會造成其他隊防守上的困擾。」
 「新台灣人」戴維斯目前已經轉換身份,成為璞園教練團的一員,專門負責訓練中鋒,另外也要幫忙處理洋將事宜。
 陶斯上季效力富邦,臺銀新洋將奈維爾則是兩年前效力台灣大,也就是富邦的前身,使得明日璞園與臺銀之戰,剛好是「前富邦洋將對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