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薇娟要球員練書法,台電季軍賽先拔頭籌

「我真的受不了她們太公務員心態了!」,台電總教練錢薇娟希望從球員心態開始改變台電女籃,台電今日在WSBL季軍賽首戰也以77比63擊退中華電信,有機會擺脫「常年老四」!
 錢薇娟表示,台電的球員太像公務員了,雖然很乖,但每天練球時間外,太愛睡覺,生活中好像只有籃球,為了增加她們的視野,就特別挑自己最喜歡的書法,要求所有球員都要嚐試。
 黃淑珍認為,練書法真的讓她們在心情上比較平靜,能夠接觸到不一樣也很好,不要每天都是籃球。
 對於練書法,魏于淳也不排斥,但每次都被隊友笑,「妳寫的字怎會是別人的兩倍大?」,魏于淳笑著說,「我大器啊!」,不過她也為自己抱屈,「誰叫我的姓筆劃這麼多!」
 錢薇娟準備在球季結束後,讓球員學烏克麗麗,聽到這個消息,魏于淳說,當初她和林仙芳還利用每天下午休息時間跑到公館學,但現在那把烏克麗麗都發霉了!
 魏于淳很開心又可以把烏克麗麗拿出了,她也自豪地說,「我會彈月亮代表我的心喔!」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