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台元71:51大勝中華電信 本週3戰全勝

第10季WSBL今晚進行例行賽第四循環最後一天賽程,台元靠上半場的猛攻累積足夠領先,蔡佩真與吳盈潔雙雙攻得超過20分的精彩表現,終場71-51大勝中華電信,本週戰績三戰全勝;國泰人壽則是走出昨晚輸球陰霾73-56大勝台電。

賽前戰績並列第二的台元與中華電信今晚四度交鋒,台元挾著昨日擊敗國泰人壽的高昂士氣開賽就賞給電信一輪猛攻,首節在劉希曄、蔡佩真、吳盈潔三人聯手狂轟取得22-8的雙位數領先,落居劣勢的電信整場節奏被台元帶著走,第三節一度將比分拉近,但守不住吳盈潔、蔡佩真的禁區單打,最後讓台元以20分的差距帶走勝利,台元今日贏球後,與中華電信對戰四場雙方各拿兩勝,冠軍賽門票誰屬將留在下個循環見分曉。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台元吳盈潔今晚攻得全場之冠的21分、中鋒蔡佩真也有20分貢獻,搭配劉希曄14分是球隊拿下連勝的三大功臣,中華電信謝佩君15分最高。

昨晚表現失常敗給台元的國泰人壽,今晚重新振作不再讓勝利溜走,小將鄭伊秀難得先發把握機會攻得全隊最高17分,率領國泰一路領先終場73-56大勝17分。

結束今日賽後WSBL將暫時休兵,例行賽第五循環於4月8日起一連三天在臺北體育館四樓進行,8日晚間6點由台元出戰中華電信、晚間7點40分台電出戰國泰人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