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富邦遭台啤淘汰 何守正親吻地板結束籃球生涯

何守正親吻地板。(SBL執行團隊提供) 季後賽前被看好的富邦,第5戰64比81敗給臺啤,以1比4遭到淘汰,打完生涯最後一戰的何守正親吻地板,感謝籃球之神的眷顧;臺啤自SBL第8季相隔3季後,再度打進總冠軍賽,今年SBL總冠軍賽將是12季以來首見的璞園對台啤戲碼。

今日先發上陣,希望幫助富邦在1比3的劣勢下力挽狂瀾,何守正打了27分22秒之久,攻得5分,但富邦第4節的大反撲未能演出奇蹟,富邦在本季季後賽4強賽先贏1場後連輸4場,遭到例行賽第3的台啤淘汰。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何守正說,這樣的句點雖然遺憾,但不是世界末日,日子還是要過下去,賽後會親吻地板,是感謝籃球之神的眷顧,可以讓他在SBL打了12個球季,雖然要離開SBL了,也許會用另一種身分出現在SBL球場。

 富邦總教練歐提斯對何守正大加讚許,「我從沒看過這麼敬業、這麼努力的球員,他真的是職業球員,也感謝他讓我變成比較好的教練。」

 例行賽第2,卻在4強賽輸給台啤,富邦尋求首座總冠軍的夢想提前破滅,歐提斯不認為是個失敗的球季,「至少我們拿下例行賽第2,但達不到冠軍的目標,代表我們努力還不夠,下週就要再開始練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