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富邦陶斯獲選年度最佳洋將

陶斯獲選年度最佳洋將。(SBL執行單位提供) 雖然不是SBL進攻能力最強的洋將,卻是SBL最任勞任怨的洋將,就像是遠得要命王國的史瑞克一樣,拚命捍衛自己的王國,富邦陶斯獲得肯定,當選為本季SBL年度最佳洋將。  

 SBL自開放洋將以來,防守型洋將並不多,陶斯算是少數以防守見長的洋將,雖然身高不高,但體型壯碩,能守大洋將,也具有一定的速度,是富邦新任總教練歐提斯打造全新球隊的重要基石。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陶斯不是只有防守而已,在進攻方面,除了積極拚搶進攻籃板,自身也具有一定的中距離能力,對富邦來說,也是極為重要的得分點。

 雖然沒有獲得任何攻守紀錄獎項,籃板、阻攻第2、得分第3,陶斯的數據一樣很不錯,加上打滿全季,有如鐵人一般,陶斯獲選其來有自。

 陶斯很感謝全隊的幫忙,他才能得到這個獎項,但球季還沒結束,「我會繼續奮鬥下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