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達欣輸裕隆 晉級季後賽只能靠臺銀

張智峰(右)平常心看待。(SBL執行團隊提供) 有自力晉級季後賽機會的達欣,今日遭遇強敵裕隆,卻一路挨打,終場以64比70不敵,單季10勝與20敗,排名最好第6名,都寫下SBL12季以來最差成績,不過達欣還有機會搭上季後賽最後一班列車,明日得靠臺銀幫忙打敗金酒。

 農曆年前最後一役打敗金酒,達欣擁有絕佳晉級機會,今日第一場金酒雖然以1分之差險勝台啤,達欣仍有打敗裕隆,自力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只可惜全隊表現不佳,只能祈禱明日臺銀幫忙打敗金酒,不然今日就是達欣本季最後一戰。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達欣元老級球員張智峰說,培養新血是球隊本季的政策,身為球員就是遵守,現在把命運交給別人,並不好受,但他以平常心看待,籃球就是他的工作,不過依舊是他所熱愛的。

 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今日球員拚勁不夠,開賽看不到非贏不可的氣勢,無論最後能不能晉級季後賽,但今年達欣的成績的確是歷年來最差,又有幾位球員合約到期,球季結束後球隊勢必會做不小的調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