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歐布萊恩缺陣 金酒險勝臺啤保一線生機

B.戴維斯(右)全場獨拿33分。(SBL執行團隊提供) 對手洋將歐布萊恩今晚9時許才到臺灣,不過金酒贏得並不輕鬆,還好台啤未能掌握最後一擊,終場金酒以77比76險勝,保住晉級季後賽的一線生機。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澄清沒有放水,「我們不是差點贏了嗎?」,閻家驊說,之前歐布萊恩原本跟他說,晚個兩三天再回來,他以為是本週二或三回來,沒想到居然是下週,他緊急要周俊三與歐布萊恩溝通要求他提前回來,不過仍然是今晚9點多才到臺灣的班機。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面對少了洋將的對手,金酒卻大半時間處於落後,直到第4節才靠著洋將B.戴維斯連續得分拉出13比0的攻勢才扭轉戰局,不過最多領先9分的金酒卻太早鬆懈,還好呂奇旻最後36秒兩罰中1,台啤也未能把握最後一擊,金酒才以1分之差險勝。

 金酒賽後由老將楊哲宜與全隊好好溝通,全場獨拿33分的B.戴維斯說,「對手少了洋將,我們打成這樣很不應該,不過終究贏了,現在就是期待下一場達欣輸球,我們就可以全力準備明日對臺銀的關鍵戰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