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明星紅白兩隊練球備戰 目的不一樣

紅隊總教練許晉哲希望球員上場秀球技之外千萬不要受傷。(SBL執行單位提供) SBL第12季明星賽,31日將在新莊體育館登場,明星紅、白隊29日分別進行練球,紅隊總教練許晉哲希望球員上場秀球技之外千萬不要受傷,白隊卻下達必勝令,準備應景的派出三「洋」開泰陣容,總教練楊志豪對紅隊嗆聲,「打爆他們!」

 紅隊今日下午率先練球,總教練許晉哲指定由高齡38歲的陳志忠擔任隊長,陳志忠說,周儀翔在泰山高中時期,他就常跟球員鬥牛,雖然在SBL球場上已經遇到,不過那是拚生死的場合,明星賽兩人可以來耍一耍,他非常期待與白隊周儀翔的「師徒對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周儀翔說,能與高中時期教練在明星賽放對還不錯,但畢竟陳志忠是他的教練,當他說起垃圾話時,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紅隊一樣以新人之姿當選先發的蔣淯安,之前就最怕陳志忠,這次明星賽與陳志忠同隊,其實還蠻開心的,不過陳志忠笑著說,「還好今天沒算真正練球,不然他應該也會很難過!」

 身為紅隊人氣王的劉錚說,這次明星賽想不到梗,就請大家期待他的新髮型,替補戴維斯成為先發中鋒的台啤洋將歐布萊恩也很期待這次明星賽,甚至還上網投了自己兩票,但因為網路票選是中文,讓他研究了好久!

 許晉哲交代球員千萬不要受傷,也會與白隊溝通,互相不要讓對方受傷,不過白隊下達必勝令,替代歐提斯擔任總教練的楊志豪說,打爆他們!更會派出三「洋」開泰陣容,至於要用那兩名本土球員搭配,「我還要回去想想!」

白隊準備派出三「洋」開泰陣容。(SBL執行單位提供) 由於這次明星賽洋將上場人數不設限,白隊擁有佩爾、陶斯、B.戴維斯等三名洋將,恰巧農曆新年又是羊年,三「洋」開泰的陣容,也算是給球迷個好兆頭。

 三名洋將都躍躍欲試,陶斯說他可以打控球,B.戴維斯更是大言不慚,「我可以從1號打到5號,甚至還可以當白隊的新教練!」

 可能是最後一次明星賽,白隊人氣王的何守正,也成為此次明星賽的白隊隊長,何守正說,他個性低調,不會搞太多噱頭,但在場上將盡力而為,他上次在SBL球場灌籃已經是6年前,如果有機會的話,會在明星賽嘗試灌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