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明星賽紅白名單出公佈 劉錚、何守正獲最多票

SBL第12季明星賽票選活動已熱鬧結束,紅白明星隊名單今日正式公布,台啤劉錚與富邦何守正分別為紅白明星隊人氣王,明星紅隊台啤4人最多,明星白隊富邦5人最多。

 明星紅隊由球迷選出的十人,先發五人包括前鋒台啤劉錚、璞園簡浩,中鋒璞園戴維斯,後衛台啤蔣淯安、裕隆周士淵等,替補有前鋒台啤呂奇旻、臺銀陳順詳,中鋒台啤洋將歐布萊恩,後衛裕隆陳志忠、台啤賴國維等。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不過戴維斯與呂奇旻因傷退出,由中鋒票選第3名璞園陳子威與前鋒票選第5名裕隆呂政儒遞補。

 擁有挑選兩名球員權利的明星紅隊總教練璞園許晉哲,選擇了臺銀洋將「海綿寶寶」泰勒與自家人林金榜。

 明星白隊球迷票選的十人,先發五人前鋒富邦何守正、富邦張容軒,中鋒達欣洋將佩爾,後衛達欣張智峰、達欣周儀翔,替補五人前鋒富邦陳孝榮、金酒楊哲宜,中鋒富邦洋將陶斯,後衛金酒許皓程、富邦蘇翊傑等。

 由於現場加成分數不如陶斯,差點無緣明星賽的金酒洋將B.戴維斯,獲得明星白隊總教練歐提斯青睞,與達欣林冠綸一同被選入明星白隊。

今年紅白明星隊有不少新面孔,包括以新人之姿分別獲選先發球員的蔣淯安與周儀翔,有SBL男神稱號的陳孝榮,另外還有第一年參加SBL的洋將泰勒、佩爾、B.戴維斯,已經是第2個球季的歐布萊恩等。

 紅白明星隊當然也有很多資深前輩,其中楊哲宜、陳志忠、張智峰是僅有的3位,SBL元年明星賽的明星隊成員。

 由於戴維斯退出,今年紅白明星隊僅餘兩位前明星賽MVP得主,可能在本季結束後退休的何守正曾在SBL第6季獲選為明星賽MVP,這也是他12年SBL生涯以來唯一獲得的獎項,周士淵則是尋求衛冕明星賽MVP。

 明星賽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等活動的名單也略有調整,兩位具有3分球能力的洋將歐布萊恩與B.戴維斯獲主辦單位邀請,將投入三分球大賽,與其他14位本土3分好手同場競技,B.戴維斯也是唯一參加三分球大賽與灌籃大賽的球員;裕隆林傑閔因傷退出灌籃大賽,而因傷退出明星賽的新台灣人戴維斯則將受邀擔任灌籃大賽評審。

 第12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星賽31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預售票於IBON售票系統熱銷中,球賽當天現場也提供現場售票服務,參加預售購買黃金CHANGE VIP的球迷朋友除了在場內兌換精美福袋外,還可參加於13:30舉行的後台簽名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