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劉錚大復活 台啤3連勝保住前二希望

劉錚(中)今日大復活。(SBL執行團隊提供) 陷入大低潮的劉錚今日大復活,全場砍進全隊最高的21分,幫助台啤以77比64擊敗富邦,本週3戰全勝,也保住爭奪例行賽前兩名的希望,此役場面相當火爆,除了台啤洋將歐布萊恩在上半場遭判技術犯規,富邦蘇翊傑更在下半場被驅逐出場。

 身為台啤一哥的劉錚,近來遭到對手嚴加看管,陷入大低潮,但今日球迷熟悉的劉錚又回來了,全場14投8中,攻下21分,扛起得分重責,本週前兩戰共攻下79分的洋將歐布萊恩,此役「只」拿14分,但抓下18籃板。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劉錚說,近來自己陷入低潮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對手都特別研究他,刻意破壞他的進攻習慣與路線,今日他也特別觀察對手的防守,加上手氣也不錯。

此役雙方勢在必得,也都對裁判判決有所意見,上半場台啤洋將歐布萊恩先被判技術犯規,下半場蘇翊傑因衝撞與挑釁裁判,被連吹兩次技術犯規而驅逐出賽,賽後中華籃協也依據SBL球團管理辦法判處蘇翊傑禁賽一場,罰款一萬。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