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接手以來最慘一役,狂輸達欣30分

達欣狂勝璞園,球員相當興奮。(SBL執行團隊提供) 排名第一的璞園對上墊底的達欣,沒想到戰況大出所料,璞園打的荒腔走板,終場以57比87狂輸30分,上次璞園狂輸30分,已經是SBL2年的新浪時期,總教練許晉哲無奈表示,「他們都在睡覺!」
 從場上少了戴維斯,到新洋將塞勒還在磨合期,璞園就算上半場落後再多,都能在下半場展現王者之風逆轉戰局,不過今日第3節,達欣卻是張手開花,投進4記3分球,狂得28分,璞園僅拿8分,打完3節,璞園落後24分,已無力回天。 
 「他們都在睡覺!」,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說,之前有很多場比賽,上半場不管落後多少,球隊總是有辦法逆轉勝,就算沒贏也只輸幾分,他曾告誡球員,不能有這樣的心態,今天果然救不回來,希望這場比賽可以打醒球員。
 洋將塞勒此役17分與8籃板,狀況慢慢恢復,不過許晉哲說,本土球員還沒適應沒有戴維斯的日子,這還需要時間,但無論新洋將是誰,就是新洋將,本土球員必須學習如何儘快與新洋將建立默契,熟悉他的打法與優缺點。
 達欣今日全員輪番上陣,也都攻下分數,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年輕球員一開始表現很重要,只要能投進球,信心就來了,現在後4名差距並不大,他們不會放棄。
 今日剛好生日,攻得9分與3助攻的林冠綸,沒有什麼慶祝生日的計畫,可能也因為如此沒害球隊染上生日魔咒,林冠綸說,自己很少過生日,比賽後球隊在休息室幫他準備蛋糕就很好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