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歐布萊恩狂砍42分 台啤穩住第3

歐布萊恩(左)攻下生涯最高的42分。(SBL執行團隊提供)

 洋將歐布萊恩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狂砍42分,幫助台啤以83比67輕取裕隆,穩住第3名席次,裕隆吞下本季第14敗,只領先臺銀半場勝差,排名第5的位置岌岌可危。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賽前只領先金酒2場勝差,排名第3出現危機的台啤,今日洋將歐布萊恩手感不錯,裕隆又找不出克制的方法,歐布萊恩全場出手32次投進17球,包括3分球14投5中,攻下42分,幾乎是靠歐布萊恩一人就打敗裕隆。

 歐布萊恩表示,最近球隊6場輸了4場,為了維持排名,此役非贏不可,自己感到手感不錯,所以也出手比較多,42分應該是他生涯新高。

 對歐布萊恩出手次數多達32次,總教練閻家驊說,他手感不錯,可以多投,不僅是歐布萊恩,其他球員都一樣。

 劉錚得分爆發力還是沒有找回來,此役大半都靠快攻得分,僅11分進帳,還好有歐布萊恩大爆發,上季最佳新人呂奇旻此役歸隊,上場15分鐘,4分與4籃板。

 裕隆洋將德瑞克攻得21分,但首節就3犯,全場只上場25分30 秒,裕隆幾乎有半場都是純本土硬戰,教練林正明說,本土球員外線手感還是都回不來,對球隊影響很大。

 腰部還是有傷的周士淵,帶傷上陣,得到本土球員最高的11分,呂政儒12投僅3中,只得9分,周士淵說,全隊外線手感陷入低潮,他也不知道原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