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洋將都拿40分,SBL史上第一次,金酒斬斷富邦6連勝

簡偉儒(右)不敢多想年度新人。(SBL執行團隊提供)  金酒B.戴維斯與富邦勇士陶斯,今晚來場洋將大對決,B.戴維斯45分,陶斯43分,最終金酒以102比101斬斷富邦6連勝,富邦落居第3,落在台啤、璞園之後。
 此役是SBL史上第2次單場有兩名球員得分達40分,上一次已經要回溯到SBL4年的2007年5月6日,當時裕隆與緯來戰到三度延長才分勝負,這也是SBL史上唯一一場三度延長的例行賽,該役曾文鼎拿下48分,桑德斯也有43分。
 今日B.戴維斯與陶斯都拿到40分,是SBL第一次例行賽非延長賽的首次,也是兩名洋將都獲40分第一次。
 金酒能夠贏得最後勝利,本土菜鳥簡偉儒貢獻不小,攻得個人在SBL單場最高的21分,賽後簡偉儒說,「對SBL年度新人想都不敢想,應該輪不到我吧!不過今日能得到21分,的確在腦中閃過好像有點機會的念頭,但真的只是閃一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