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勝裕隆,裕隆苦吞隊史最多的6連敗

尚韋帆(中)攻下10分與4助攻。(SBL執行單位提供)

洋將歐布萊恩賣力攻下30分與13分,劉錚手感回溫攻下21分,台啤以79比70打敗裕隆,以8勝3敗獨居首位,裕隆則是苦吞SBL12季以來最多的6連敗。
 一路落居下風的裕隆,在第4節展開反撲,靠著一波12比4的攻勢,在終場前4分57秒追平65比65平手,不過卻連續發生兩次失誤,未能一鼓作氣超前,台啤靠著老將尚韋帆妙傳給劉錚,最後53.5秒投進3分球,穩住勝果。 
 雖然獨居首位,不過總教練閻家驊說,球隊只是贏了應該要贏的比賽,本季對璞園與富邦兩隊還沒贏過,畢竟在季後賽碰頭的機會很大,今年要達成打進總冠軍賽的目標,還是要想辦法打敗這兩隊。
 閻家驊同時也很讚許老將尚韋帆的表現,特別是最後1分鐘還可以看到劉錚有空檔。
 前兩天手感不理想的劉錚,今日3分球8投4中,他說,前兩場採用比較多的切入,此役感覺手感還不錯。
 裕隆洋將派特威雖然有16分、17籃板、4阻攻,但對球隊進攻的幫助不夠,教練林正明特別告訴派特威與大前鋒周柏臣必須加強進攻,特別是低位單打,外圍射手才可能比較多與比較好的出手機會。
 周柏臣今日只拿4分,還是遵循今年的「8分魔咒」,只要周柏臣沒拿到9分,只得8分或以下,裕隆全敗,「浪花兄弟」周士淵與呂政儒都拿到13分,但兩人投籃命中率都不理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