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勝達欣一節搞定,登上首位

左從凱(左)突破羅鈺群(右)的防守。(SBL執行單位提供)  上週3場贏2場的達欣,今日遭遇狀況愈來愈好的台啤,拿不出辦法抗衡,開賽就被打出0比14的攻勢,台啤只花一節就搞定達欣,終場以79比67獲勝,與富邦並列第一,對達欣則是跨季6連勝。
 達欣上週先打敗金酒,接著輸給富邦,最後一戰則打敗少了戴維斯與葛記豪的璞園,但今日本週首戰,開賽就突破不了台啤的防守,還被連拿14分,等於是首節就大勢已定。
 台啤以鼻頭長了「大紅豆」的左從凱得到18分最高,總教練閻家驊很開心這位主力射手終於找回球感,另外洋將歐布萊恩14分與19籃板,蔣淯安與呂奇旻同為11分,劉錚與周柏勳均為10分,台啤此役砲火全開。
 不過劉錚「只」拿10分,算是小陷低潮,閻家驊認為,現在每隊遇到台啤,都會以陣中防守最好的球員來防守劉錚,劉錚自己必須要好好適應與調整,但劉錚展現的牽制力還是不錯。
 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前陣子原本是多給陣中比較年輕的後衛李秉鴻、賴柏霖機會,他們也有不錯的表現,不過對手開始了解他們,他們也要再求進步。
 「快樂教主」林冠綸此役「終於」解凍,打了19分37秒,得到全隊次高的12分,洋將佩爾13分與17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