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璞園復仇裕隆 許晉哲呼籲要保護球員

戴維斯遭打臉。(SBL執行團隊提供)

本季至今唯一一敗就是拜裕隆所賜,璞園今日以90比82復仇成功,續獨居首位,但吞下技術犯規的總教練許晉哲,對戴維斯遭到惡性犯規還是非常不滿,呼籲裁判與各隊都要正視,「球星都出走了,要好好保護球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終場前2分3秒,戴維斯快攻上籃時,被裕隆姜仕峰從後一巴掌打在臉上,戴維斯倒地不起,這讓璞園總教練許晉哲爆怒衝進場內,被判處技術犯規。

 由於姜仕峰先被判處不合運動道德犯規,依據現行國際籃球規則,隨後自行爬起來的戴維斯,先執行兩次不合運動道德的犯規,但原有的球權被許晉哲的技術犯規取代,裕隆由呂政儒罰球1次後,再於中場發球。

 這次技術犯規未改變最後結果,賽後許晉哲也沒著墨,但對於戴維斯遭到惡性犯規可是憤怒異常。

 許晉哲說,原來的球星已經出走,出色的球員已經不多,對球員的保護要更重視,但今年對球員惡性犯規的比例非常高,卻總是等到出事了才來處理。

 他呼籲裁判要重視這個問題,自己會約束自己球隊不要做毀傷球員的動作,也希望其他隊同樣可以約束旗下的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