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金酒戴維斯本季最高38分無用  周柏臣助裕隆開季2連勝

周柏臣(中)助裕隆開季2連勝。(SBL行銷團隊提供)  

金酒洋將戴維斯狂砍38分,寫下本季至今單場最高分,但未能助金酒奪下本季首勝,裕隆靠著周柏臣18分與10籃板,包括最後1分10秒鎖定戰局的中距離,以79比70贏球,開季2連勝,金酒則是苦吞2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堅持中文名一定要與璞園戴維斯一樣,金酒洋將戴維斯繼上週首戰攻下32分,今日再狂砍38分,可惜連他自己在內,關鍵時刻都找不到籃框,金酒雖有不小贏球機會,最終還是落空。

 除了對輸球感到很沮喪,戴維斯也對自己罰球15投僅3中,直喊「太可怕了!」,戴維斯說,這樣的情況他也很少遇過,應該只能說是偶然,星期天早上球隊還有練習,他會好好練一下罰球。

 戴維斯能夠狂砍38分,拜裕隆洋將派特威所賜,裕隆教練林正明說,此役戴維斯有些恍神,過早陷入犯規麻煩,也讓球隊陷入苦戰,所幸周柏臣在防守上幫了球隊許多忙,他應該是此役對球隊幫助最大的球員。

 周柏臣在外線上也有不錯發揮,除了3分球4投2中,還包括最後1分10秒重要的中距離,周柏臣笑著說,「應該是運氣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