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陳順詳重現一哥本色 臺銀擊退富邦奪本季首勝

陳順詳(右)切入,吳永仁(左)緊追在後。(SBL行銷單位提供)

意外缺席球隊首戰的陳順詳,今日幾乎打滿全場,重現「一哥本色」,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帶領臺銀以67比65險勝富邦勇士,奪下球隊本季首勝;雖然不太想再提,陳順詳還是對球隊、教練、隊友深深致歉,「以後一定會記得帶球衣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也許是因為當了新科老爸,還得換尿布跟泡牛奶,突然生活上多了一堆瑣事的陳順詳,上週球隊首戰忘了帶球衣,主辦單位又堅持一定得穿報名時背號的球衣,陳順詳只能看著球隊被裕隆痛宰。

 今天帶了球衣的陳順詳,有點「帶罪立功」的味道,幾乎打滿全場,只下場休息1分7秒,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帶領臺銀險勝強敵富邦,應該夠格說將功贖罪了!

 不太想再提,陳順詳還是要向球隊、教練、隊友深深致歉,「今天出門前特別檢查了3、4次,上球隊遊覽車前也再檢查3、4次,確定球衣有帶,以後一定會記得帶球衣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