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周儀翔穿起田壘球衣

周儀翔(右)穿上田壘球衣,首度為達欣出賽。只向達欣報到兩天的周儀翔,觀護盃首日就隨即穿上田壘的球衣登場亮相,頗有接下田壘達欣一哥棒子的味道,但周儀翔連忙說,「是球隊主動發給我的,壘哥球衣太大件了!」

今年SBL選秀前,第二順位金酒將挑選周儀翔,再交易到台啤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選秀中金酒選擇了陳冠全,第三順位裕隆則沒意外地選了已加入球隊練球多時的臺灣藝大盧冠良,第四順位的達欣一看機不可失,放棄原先預設的臺灣體大主控蔣淯安,臨時選中了周儀翔。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周儀翔今日代表達欣出賽的首場比賽,穿上了前一哥田壘的球衣,也先發上陣,幫助達欣以102比73輕取美國隊,周儀翔表現不差,展露了接管「後田壘時代」達欣的潛力。

賽後周儀翔受到不少球迷的包圍,要求簽名或合照,儼然是達欣最受歡迎的球員,周儀翔很感謝球迷對他的愛戴,也願意全力配合球迷的要求,但他苦笑著說,「可不可以只合照就好,簽名真的手好痠!」

至於接下田壘的棒子,周儀翔直呼不敢當,「是球隊在練球後主動拿給他的,他看到是田壘的球衣也嚇一跳,不太敢穿,而且田壘的球衣真的太大件了!」

才到達欣兩三天,對於球隊強調進攻流暢的球風,周儀翔相當適應,期待能在新球季幫助達欣打出好成績,至於自己的目標,當然是朝年度新人努力。

個人數據方面,周儀翔說,球隊得分好手很多,他不會強求,但希望平均每場可以抓下十個籃板,他豪氣地說,「以前泰山高中時代,我可是HBL兩屆籃板王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