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女籃送愛與關懷到澎湖

中華電信基金會董事長石木標(後排中)代表致贈籃球予澎湖縣政府

邁入第4年的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活動,今年前往澎湖,順道發掘人才的中華電信女籃期待在澎湖找到「女呂奇旻」,親到澎湖的中華電信公司總經理,身兼中華電信基金會董事長的石木標代表捐贈160個籃球予澎湖縣政府,分送給各級學校,
 中華電信基金會董事長石木標表示,這項活動代表中華電信亟力善盡社會責任,提升體育風氣,並培養更多的籃球幼苗,對於近來成績亮眼的中華電信女籃,希望她們未來打的更好,能有更突出的表現,直指WSBL冠軍,未來也會重新再與國高中正式合作。
 陳景鳳、黃曉潔兩位教練帶隊,訪澎的中華電信女籃球員有楊淑淨、李雅潔、陽詩慧、黃虹瑛、潘姿吟、黃湘婷、王維琳、陳晏宇、劉希曄等,隊長楊淑淨並代表宣誓中華電信女籃持續社會公益的決心。
 楊淑淨說,大部份的球員都沒來過澎湖,聽到要來澎湖,大家都很興奮,前一天都有點睡不著,今天早上雖然有些睡眠不足,但看到澎湖水產體育館內滿滿的人潮,精神都來了!
 不諱言順道來澎湖尋才,教練陳景鳳看到有位將升上馬公高中高二的女球員,身高比180公分的中鋒王維琳高出半公分,期待她就是未來的「澎湖之光」,像呂奇旻一樣優秀的籃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