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啤澎湖表演賽  超過千名觀眾捧場

台啤表演賽吸引上千觀眾進場。(台啤提供)為了回饋地方基層,台啤籃球隊於18日晚上7時在澎湖縣立體育館進行一場表演賽,帶給過去無法在現場欣賞SBL籃球賽的澎湖當地民眾,一場籃球盛會,於昨晚比賽進行時,吸引民眾熱情參賽,超過1000名觀眾,座無虛席,擠爆整個體育館。

台啤隊於17日抵達澎湖,不僅參與校園活動,也為這場表演賽進行造勢,並以澎湖子弟兵呂奇旻做為號召,果然賽前在體育館就吸引排隊人潮,比賽前,台啤全隊特別為球迷舉辦簽名會,近距離接觸到偶像,讓澎湖球迷興奮不已。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表演賽由台啤隊分成兩隊,分別加入馬公高中及澎湖海事兩支籃球校隊之中,進行對抗賽,第11季年度MVP劉錚率澎湖高中,對抗呂奇旻帶領的母校馬公高中,兩人互不相讓,拚出全勁,令全場驚叫不已。

比賽結束後,台啤隊除發放現場觀眾紀念品,也與家扶中心小朋友簽名合照,現場和樂融融,為這次活動,劃下美好的句點。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