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離開NBA發展更好? 弗雷戴特CBA單場飆73分

Jimmer Fredette在中國CBA單場狂轟了73分。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NBA今天進行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賽,眾明星球員放鬆心情來場華麗的籃球秀,昨天有一位前NBA球員弗雷戴特(Jimmer Fredette),則在中國CBA演出一場個人得分秀,單場狂轟了73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昨晚CBA進行本季例行賽最後一輪賽事,上海大鯊魚和浙江廣廈猛獅打了場二度延長,最終上海隊132比135飲恨廣廈隊,例行賽以排名第三作收,季後賽首輪要對上深圳烈豹。

弗雷戴特在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豪奪了73分,是CBA史上單場第4多得分,前三名也是CBA洋將,依序是NBA波特蘭拓荒者C.J.麥卡倫(C.J. McCollum)的哥哥艾瑞克‧麥考倫(Errick McCollum)的82分、杜比(Quincy Douby)的75分及布朗(Bobby Brown)的74分。

73分也是弗雷戴特個人生涯及上海隊史單場最高分,本季是他在上海隊的第一個球季,就成為球隊頭號得分高手,平均每場比賽可拿36分,也拿下CBA明星賽的三分球王寶座。

弗雷戴特在2011年曾獲全美最佳大學球員頭銜,該年在NBA選秀會以第一輪第十順位被密爾瓦基公鹿選眾,但在NBA的成績不及大學,年僅27歲,卻已在沙加緬度國王、芝加哥公牛、紐奧良鵜鶘及紐約尼克等隊流浪,也到過NBA發展聯盟磨練,獲得發展聯盟明星賽MVP。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