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純粹做好事力邀太子國中球隊觀賽 曾文鼎驚喜現身 小球員樂翻天

純粹做好事邀請太子國中球員觀賞瓊斯盃。圖/中華籃協提供

熱心公益的「純粹做好事」跟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合作,瓊斯盃這天邀請台南市太子國中籃球隊北上看球。教練和小球員一行30人,許多都首次到新莊體育館觀賞瓊斯盃,並在展逸國際行銷協助下,進行球場巡禮,看中華藍隊練球熱身。但眾多球星暖身中,小球員最愛還是同鄉台南人、中華藍助理教練范耿祥,第一眼就看到范耿祥,熱情揮手打招呼。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純粹做好事由國內籃壇主力球星發起。圖/中華籃協提供

太子國中女籃隊長李柔妤很開心說,「很感謝大哥哥邀請我們,我們都是第一次到現場看瓊斯盃,以前頂多在電視機前看。然後繞一圈球場,看到很多打球不知道的東西,像原來一場比賽需要有這麼多設施和工作人員,對未來的籃球路有更進一步認識。」

太子國中進場看瓊斯盃。圖/中華籃協提供

「純粹做好事」發起人之一球星曾文鼎和璞園籃球隊領隊張承中則在球館門口驚喜現身,跟小朋友一同合影留念。小球員即使之前都有被球星指導經驗,但見面還是格外害羞,不時跟曾文鼎比劃身高。李柔妤笑說,「就算是第二次見面,也因很久不見,也像第一次一樣開心。」

曾文鼎表示,「純粹做好事是我們一直想做的事情,這次很高興在籃協幫助下,可以讓小朋友進場看瓊斯盃,看中華隊打球,也期望透過這次機會,圓小朋友夢。」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