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白不敵俄羅斯,許智超:很多球員沒有做好上場的準備

呂奇旻(右)攻下中華白全隊最高的23分。(李天助攝)  遭遇人高馬大、球風強悍的俄羅斯,中華白首節比數就被拉開,終場以67比97輸了30分之多,本屆瓊斯盃四戰全敗,總教練許智超認為,就算球員在國內很少遇到俄羅斯這麼強悍的對手,但很多球員沒有做好上場的準備。
 中華白許智超表示,雖然瓊斯盃的對手實力都很強勁,但每場比賽都想贏球,此役俄羅斯的球風強悍,身高劣勢的中華白,實在很難抗衡,不過更重要是很多球員沒有做好上場的準備,就別提在場上有好的表現。
 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包含3分球9投5中,呂奇旻是全隊此役表現最出色的球員,他說,周儀翔沒有發揮,對全隊戰力影響很大,不論對手為何,他們都會全力求勝,首勝對球隊非常重要。
 中華白全場只抓下23籃板,俄羅斯卻抓55個之多,單是籃板數懸殊的差距,就讓中華白無力抗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