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女籃》三分球21投僅2中 中華白不敵美國隊

中華白黃虹瑛(右二)遭到美國隊球員夾擊抄截。(李天助/攝) 

外線命中率不理想,又守不住對手禁區強攻,中華白終場以53比94大敗給美國隊,今年瓊斯盃女籃賽首勝後連吞兩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白總教練柯孟儀無奈表示,「外線機會其實都有,就是投不進,這對我們比較矮小球隊來說,是很大的致命傷,每場她希望可以得到60到70左右,但全場只拿53分,進攻出了很大問題。」

 除了進攻以外,中華白老大姐馬怡鴻認為輸球另一關鍵,就是對於美國隊長人的包夾防守做得不好,內線丟了太多分數。

 因為柯孟儀而披上中華白戰袍的馬怡鴻說,本來自己打完WSBL後準備退休,先到世界各地走走,但臨時被徵召到中華白,真的是很突然,不過既然加入了,還是會全力以赴。

 「我現在很珍惜上場的每一分鐘、每一秒鐘。」,馬怡鴻表示,她在中華白最大的責任,就是幫助年輕球員成長,她巴不得把自己所學一下就全部教給她們,但也希望年輕球員努力之外,也能快快樂樂打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