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女籃》中華藍白內鬥 藍隊技高一籌

中華藍黃品蓁(左)突破投籃。(李天助/攝)第37屆台灣啤酒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地主中華藍白對決在第三場壓軸登場,中華藍雖然以遞補為主,靠著較豐富的經驗,最終仍以78:71擊敗中華白。

藍隊總教練Otis為了要磨練陣中年輕球員,刻意讓前一天的主力先發五人此戰休兵,磨練年輕球員,因此兩隊互有領先,最終中華藍還是技高一籌,末節打出21:15的比分,取得勝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白隊的黃湘婷攻下24分10籃板4助攻;中華藍後衛黃品蓁22分3抄截,她認為這場比賽贏得太辛苦了,但透過比賽讓他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的缺失。

中華藍控衛潘姿吟賽後表示,球隊利用瓊斯盃備戰亞錦賽,在嘗試許多新的東西,教練這場比賽如此調度安排,也讓他知道關鍵時刻必須要挺身而出。

各界矚目的包喜樂也出現在中華藍隊球員席,首次正式在瓊斯盃中亮相,教練Otis掛保證明天他一定會上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