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小勇士籃球營》圓滿落幕 親子互動high翻天

富邦小勇士籃球營,指導球員與學員組第一名合照。(富邦勇士提供)

「2015富邦小勇士籃球營」台北場,2、3日在台北成功高中熱烈進行,富邦勇士隊球員們認真而投入地擔任教練工作,從基本動作開始把重要觀念傳授給學員們。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球員親身教學、小班制教學、扎實而創新的課程設計、以及室內冷氣場地,讓學員與家長們都給予「2015富邦小勇士籃球營」高度的好評!

今日課程特別創新安排的「親子互動體驗」,邀請學員家長和學員一起,進行2 ball game、三分球大賽以及後衛技巧挑戰賽等競賽。只見許多家長們比小朋友還要緊張,但其中也不乏身手好的家長帶著孩子們一起打下高分,現場也難得看到不少對母子檔,由媽媽和孩子們共同挑戰。「學員挑戰賽」也是競爭激烈,小朋友紛紛發揮這兩天學習到的重要技巧,比賽表現不輸大人!2 ball game、三分球大賽都進行到PK,才決定冠軍誰屬!

升國二的璩姓女同學,是這次營隊中唯一的女生學員。雖然覺得自己是唯一的女生,有點不好意思,但問到她喜歡籃球嗎?她的眼睛馬上綻放光芒,頭點個不停。熱愛籃球的她,還跟爸爸一起在親子互動競賽中拿下好成績,2 ball game和三分球大賽分別奪下前2名,不讓男生專美於前!

首屆的「2015富邦小勇士籃球營」,就在小勇士們帶著滿滿的收穫與美好的回憶中圓滿落幕,大家都表示:期待和富邦小勇士籃球營相約明年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