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社會組籃賽》男子組四強出爐

鴻亞國際蕭順議(右)上籃,老四川B林暐哲(左)全力封阻。(中華籃協提供) 103年度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男子組四強今日出爐,包括鴻亞國際、一統徵信、老四川B、良興鐵網等,這4隊將於明後兩天進行單循環四強決賽(預賽交手成績保留),決定冠軍誰屬。

 一統徵信陣中有不少前SBL球員,包括曾效力裕隆、金酒等隊的張益民、臺銀的陳禹誌等,還有前裕隆球員魏永泰等,這些老將們讓年輕的義聯集團球員們,也就是義守大學球員們吃足苦頭,一統徵信以100比74大勝,四戰全勝奪下預賽B組第一,義聯集團無緣四強。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昨日提前晉級的鴻亞國際,今日遭遇半支高雄師大球隊的老四川B,以83比75小勝,也同樣以4戰全勝取得預賽A組第一,晉級四強。

 今年社會組籃球賽男子組四強賽採單循環制,鴻亞國際83比75勝老四川B,以及一統徵信105比78勝良興鐵網,這兩場預賽成績保留,鴻亞國際與一統徵信都帶著一勝進入四強賽,也是冠軍呼聲最高的兩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