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社會組籃球賽》老牌勁旅一統徵信二連勝

一統徵信魏永泰(中)躍起出手。(李天助/攝)103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第二天同樣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四場比賽。今天出賽的隊伍為昨日獲得一勝的老四川B、仲綸科技、一統徵信,另外,在昨日吞下敗仗的老四川A、元之氣、良興鐵網則是力求勝利,積極取勝。

第一場比賽是老四川A出戰老四川B,雙方實力相當,最後老四川A以61比54,7分支差獲得勝利,兩隊戰績皆為一勝一敗。第二場比賽為仲綸科技對抗一統徵信,兩隊皆擁有強悍的球風與犀利的得分能力,並且皆於昨日取下勝利,今天則是力求第二勝。雙方一來一打成拉鋸戰,而一統徵信靠著球隊的豐富比賽經驗,幾波三分球的投射把握,最終就以93比86,打敗仲綸科技奪下第二勝,成為目前錦標賽中唯一兩勝的球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三場比賽為昨日輸球的元之氣對上去年冠軍鴻亞國際,鴻亞國際陣中擁有許多大專一級的好手,像是范士恩、于煥亞、邱金龍等皆在球隊中扮演重要角色。而元之氣則是展現出強韌的實力,前三節結束和鴻亞國際打的不相上下,僅落後兩分。第四節開始,鴻亞國際強力取分,將比分差擴大,最後就以90比79,取得本屆比賽第一勝。

本日最後一場由SBL達欣總教練許智超所領軍的良興鐵網出戰由三民家商及義守大學教練謝玉娟帶領的義聯集團,剛結束義大盃,奔波上台北參加比賽,又適逢假日車潮顛峰,義聯集團球員延遲到球場時間,幸好在規定時間內趕到球場進行比賽。一開賽義聯集團因週車勞頓導致進攻大當機,半場結束以43比17,26分的大比分落後給良興鐵網。第三節開始,義聯集團回神發揮外線,將比分追回20分內。第四節義聯集團持續追分,幾波三分球的把握加上防守壓迫造成對手失誤,但後繼無力,最終就以67比76,9分差輸給良興鐵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