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社會組籃球賽》 男子組10隊、女子組4隊開打

國光電力簡祐哲(中)挑籃。(李天助/攝)103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盛大開打,展開為期一週的激戰!今年擴大比賽規模,先進行北中南各區的分區預賽,依照各區排名進入全國複賽,男子組10隊、女子組4隊,而去年冠軍鴻亞國際也在晉級名單當中,尋求衛冕連霸。

第一場比賽是老四川B對戰元之氣,雙方一來一往打成拉鋸戰,最終老四川B以73比69,4分之差獲得勝利。第二場比賽為國光電力對抗老四川A,國光電力展現團隊默契與強悍的防守,並且擁有HBL 強權能仁家商畢業班底,黃泓瀚、劉人豪、李冠毅等好手發揮,從第二節開始將比數拉開到20分差。第四節開始老四川A急起直追,但後繼無力,最終就已74比86,14分之差敗給國光電力。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第三場比賽為老牌社會組球隊一統徵信出戰良興鋼鐵,一統徵信一開賽就展現出球隊經驗與實力,打出強悍的球風。而由達欣總教練許智超帶領的良興鋼鐵,則是不敵老牌勁旅一統徵信,以78比105大比分差吞下敗仗。本日最後一場比賽則是祐邦工程對上仲綸科技,兩隊實力相當,形成拉鋸戰,到了第四節最後三分鐘仲綸科技靠著三分球的發揮,投出勝利,以97比84擊敗祐邦工程。

103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賽事時間為10/17開始至10/23為期一週,每天下午兩點至七點共進行四場賽事,10/20與10/21兩天賽事則為下午一點開始至七點共進行五場比賽。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賽事全程開放免費入場,希望民眾能走進球場為這些全力一搏追逐籃球夢想的素人球員們加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