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耀盃籃球賽》能仁2分差逆轉勝南湖 屏中不敵新榮2連敗

新榮高中攻勢猛烈,屏中無力抵擋。(主辦單位提供)長耀盃高中籃球賽今(19日)上演精采的南、北籃球強權爭霸戰。能仁家商與南湖高中皆為北部的籃球強隊,今天在長耀盃正面對決,由能仁2分險勝,而新榮與屏中的比賽則由新榮勝出。

長耀盃預賽第二天,首戰由南湖高中對決能仁家商。南湖前三節由林子豪和曾柏瑜聯手,猛烈的進攻讓能仁無法抵擋,但能仁還沒有放棄,比賽到了第四節最後5分鐘,昨三分線表現亮眼的能仁陳柏宏,今天手感依舊火熱,一記關鍵的三分球將戰況逆轉,能仁首度領先!但南湖林子豪在19.9秒時三分線出手得分,硬是將比數追平,激烈的賽事彷彿提前來到冠軍戰。比賽最後由能仁林俊吉投進關鍵的2分球,最後南湖即以2分之差落敗。南湖全隊共得68分,林子豪和曾柏瑜就包辦44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至於南部強權新榮高中與屏東高中的對決,屏中今年表現不如預期,昨天輸給東泰高中後,今天仍表現欠佳,命中率偏低;反觀新榮,不論進攻或防守都非常積極,教練調度採車輪戰方式,幾乎每人上場都有得分貢獻,隊伍陣容較完整。最終以75比54大勝屏中,高孟偉得到16分為全隊最高。

明天為長耀盃預賽最後一天,各分組晉級複賽的名單將在明天出爐!

長耀盃複賽將於9/22至28日在板橋體育館舉行,屆時開放自由入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