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加索暗示將退出西班牙國家隊

2014年男籃世界盃落幕,地主西班牙卻爆冷輸法國止步八強賽,鬥牛士「黃金一代」也似乎走到了盡頭,加索(Pau Gasol)接受西班牙《馬卡報》採訪直言,不知道還是會不會繼續代表西班牙隊。

加索爾在小組賽和淘汰賽初期強勢的表現,平均能夠貢獻20分和2.3個火鍋,入選世界盃最佳陣容,個人效率值也高居第二。在八強賽失利之後,加索曾暗示這是最後一次為西班牙出戰,「我也想為國家隊達到50歲,但這並不現實,因為我們球隊有許多後起之秀,我確定這支球隊的未來值得期待。」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34歲的加索雖然在國家隊仍然是呼風喚雨,但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條件等很難兼顧NBA和國家隊,因此退出國家隊或許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我也不知道,但我肯定想回來。」加索談到是否會退出國家隊,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言語中也流露退意。

若加索退出國家隊,西班牙黃金一代也將解體,卡爾德隆(Jose Calderon)、納瓦羅(Juan Carlos Navarro)等老將或許也會跟隨離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