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厄文:很開心能帶給喬治1面金牌

美國男籃奪得2014年男籃世界盃的金牌,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榮膺MVP,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很開心能給受傷的喬治(Paul George)帶回1面金牌。

「(喬治)跟我們奪得金牌有很大的關係,這次旅程主要是為了他,」厄文說:「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我最好的朋友之一遭遇毀滅性的的傷病。這很瘋狂,但對我們來說,能給他帶回1面金牌,讓人很激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次旅程讓我們這些球員間的關係更近,沒有人是無敵的,」厄文繼續說:「我們能做的就是團結起來,每天,我們都會按教練的要求去做。這些日子讓我更瞭解這些傢伙,這段日子我會終生銘記。」

美國隊K教練(Mike Krzyzewski)也透露已經打電口話給給喬治,告訴他很快就能拿到自己的金牌了。

「這樣的結果(奪得金牌)令人滿意,」美國籃協主席科朗格洛(Jerry Colangelo)表示,「我會想起過去10年發生的事情,連著3屆大賽冠軍,我非常驕傲。在此之前,沒有人知道會是怎樣的結果,喬治受傷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洛夫(Kevin Love)等人退出,所以這樣的結果很棒。」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